喜歡畫畫的小孩不會變壞!!」有此一說嗎??!哈哈哈...

繪畫不但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觀察力還有創造力...如何從生活中觀察..進而用畫筆製作出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

有研究顯示...從繪畫當中,可以了解比較不擅於表達的那些孩子,內心真正的想法,也就是說繪畫也是情緒宣洩的出口

但如何讓孩子愛上繪畫..喜歡畫畫...!!?

咳..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今天就要來推薦大家一個可水洗.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畫布---來自英國的品牌 eatsleepdoodle 水洗式畫布畫筆~

eatsleepdoodle 全系列畫布都是英國設計,100%純棉,畫筆則是完全無毒,給小孩子使用最安心

針對接下來小朋友最期待的耶誕節..eatsleepdoodle 也推出了塗鴉耶誕襪可吊掛的耶誕降臨曆

(這兩樣是我覺得必買的商品...小朋友看到應該都會忍不住尖叫!!!)

image  

***塗鴉耶誕襪

內容物:塗鴉耶誕襪*1+10色水洗畫筆

襪子的尺寸大小約:26cm(開口處)*56cm(長)

image.jpg

每一支畫筆都是雙頭設計(一粗一細

image.jpg  

image.jpg  

小Leah姐姐比照我們穿的襪子,畫出腳指頭和腳跟的位置.圖形,再加上豐富的顏色

完全不會因為怕畫錯而綁手綁腳,這就是孩子的觀察力還有最直接的創造力!!

image.jpg

然後妹妹呢!就跟媽媽我一樣從小就是學人精來的...哈哈哈

不過她還是有加上自己想法.構思~

image.jpg

ㄟ...哥哥就是走"畢卡索"路線!!!!

image.jpg  

我家的三個小畫家

image.jpg  

畫完了之後,雙寶請姐姐幫忙寫上希望得到的禮物...

這點也是我覺得這商品很讚的地方,,(讓耶誕老公公在挑選禮物時比較有方向!!!!

image.jpg 

image.jpg

小姐姐要寫她自己想要什麼禮物的時候,很害羞的要我先別看....

image.jpg  

結果....這是不是太感動啦~~~

image.jpg  

完成品長這樣!(小Leah)

image.jpg

屬於自己的耶誕襪(Sara)

image.jpg

重點是可以水洗,,每年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畫出不一樣的耶誕襪!!(Kyle)

image.jpg  

***可吊掛耶誕降臨襪  

內容物:可吊掛耶誕降臨襪*1組+10色水洗畫筆

image.jpg  

不知道各位爸爸媽媽有沒有相同的經驗....

每次大概到了這個季節,布置完耶誕樹,小孩們都會一直問..明天是耶誕節了嗎??

我:還沒喔!大概還要一個月,就是30天喔...

過兩天又會問同樣的問題..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而且我被問的頻率是乘以三倍!!問到我都要翻白眼了U.U

這個商品除了繪畫方面很有趣,也可以讓小小孩知道"一天"的概念,,,然後跟著父母親一起倒數~

總共有25隻小襪子..每個小襪子的尺寸大約是15CM

我是先掛好定點,才讓三寶慢慢塗鴉

image.jpg

看Sara小小的手.專心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image.jpg  

因為Kyle哥很"畢卡索"畫風...所以這唯一共同的作品,他被小姐姐限制只能上色XD(姐姐描繪好圖樣讓他塗色)

image.jpg

很認真的畫好每一個小襪子: )

image.jpg  

完成品(我覺得畫得好漂亮啊~~~

image.jpg  

每個小襪子都是中空.可放東西的..

我看官網有放拐杖糖在小襪子裡面~超可愛~~

image  

本來想說可以用這個方式來倒數(12/1當天就在1號襪子放入糖,12/2就在2號襪子放入糖...一直放到24日跟小朋友說是平安夜這樣.....

後來因為很少給三寶吃糖,怕浪費所以作罷

跟小朋友討論的結果會直接在數字上面畫X來倒數

(三寶都好期待喔~~~

image.jpg

***餐桌巾四件組

內容物:四張塗鴉餐墊+10色水洗畫筆

[餐桌巾四件組-擺盤版]

image.jpg  

這個商品對於有小小孩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

外出用餐,小孩等到不耐煩...現代人習慣性的用3C來安撫小孩!!

真的不如買一組這個...

當天,小孩們用餐前畫....用餐完繼續畫~~~

image.jpg  

她今天的餐點主題是"美容蔬果大餐"

image.jpg 

完成圖<3

image.jpg  

用自己完成的餐墊吃東西是否更可口~~

image.jpg  

Kyle哥說他在畫螞蟻.........

小孩想像力無限~~

image.jpg  

 [餐桌巾四件組-畫框版]

這是三寶 國小五年級表哥的作品

(好帥喔!!!

image.jpg  

 小Leah真的是一張接著一張~

image.jpg  

Sara也是很認真的畫..對於著色.配色,已經有些概念,也可以畫出一些簡單的圖形

image.jpg  

她很滿意右下角的猴子畫框:)

image.jpg  

[餐桌巾四件組-莫內版]

(官網圖)

image  

不要以為Kyle哥在瞎塗...其實,他在試色啊...

他嘴裡念念有詞的說:紅色加藍色會變成"紫色"...然後再加上...

也算是有實驗的精神啦...XDDD 

image.jpg  

有了這個繪畫餐墊..大人們就可以暢聊囉!哈哈!!

***兒童塗鴉圍裙

內容物:兒童圍裙*1+10色水洗畫筆

圍裙長度約60cm

image.jpg  

今天,三寶化身小小廚師,跟爸爸一起做小餅乾

image.jpg  

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彩繪自己的圍裙

image.jpg  

image.jpg  

親子同樂=無價

image.jpg  

image.jpg  

穿著彩繪的圍裙上工

image.jpg  

 餅乾出爐囉~好棒的親子時光~~

image.jpg  

***塗鴉桌巾

內容物:大桌巾*1+10色水洗畫筆

桌巾尺寸約為180*150cm

image.jpg  

塗鴉桌巾的用途一來預防餐桌油膩難清理,二來可以讓小孩在等待媽媽上菜時,不會一直哀哀叫~~~~

image.jpg  

三寶已經習慣飯前洗好手就到餐桌上面等待上菜

image.jpg  

除了畫畫,小Leah會在上面練習寫一些國字.數字..

image.jpg  

自由創作~

image.jpg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洗滌方式...

畫筆都是水溶性的,所以可以直接丟洗衣機跟衣服一起做清洗

但如果只有一.兩件,用手洗也是很快速.方便的

下圖是泡水5分鐘後,原本黑筆的痕跡明顯變淡許多

image.jpg  

小Leah直接用手洗滌

image.jpg  

手輕輕搓揉,洗完就跟新的一樣^^

以上,可愛的畫布系列商品,推薦給需要的媽媽還有喜歡畫畫的朋友...先預祝大家有愉快的親子時光還有難忘的耶誕節喔

 

 團購結束,欲購買請點此連結  https://goo.gl/GmSmFo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文章標籤

Iv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