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平均兩個月發一次文...哈哈哈(整個很懶散

這短短的一個禮拜我竟然發了兩次文耶!!!

當媽媽的都知道,,過年就是要買新衣啊!不然要幹嘛!!!(好老的梗阿XDDD

快點趁年前來放火,燒一下大家~~~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台灣自創品牌 古錐童裝-Gochui

姊妹之前拍攝童鞋形象照的時候,就是穿搭古錐的衣服

也因為那次的接觸,讓我對它們家的衣服有所改觀

image.jpg

大人可以隨便穿,但小孩的衣服除了好看.好搭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材質舒適

因為價錢實在太平價了,我一直抱持著"便宜沒好貨的心態"而不敢嘗試

image.jpg

我覺得它們家的衣服就是真的平價.舒適又好時尚~完全是迷你版的大人時裝

image.jpg  

這一季它們主推的商品 DBL系列 內著商品

這一系列的內著商品,其實就是小朋友的內衣.睡衣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但起床可以不用脫.換,加了外衣就可以很舒服.很保暖,又有型的出門去~~

image.jpg  

特別推薦姊.妹身上的 小公主拼接蕾絲上衣*3色

它把穿衣服會不小心露出的領口跟袖口做成有質感的蕾絲材質

穿外衣時就不必顧忌.擔心露出不好看的內衣,我覺得是很好搭又很時尚的單品

image.jpg  

image.jpg   

除了可以是舒適的內衣,也可以當作上衣做搭配

搭配上它們家的  造型剪裁傘擺牛仔洋裝

是不是也超卡哇伊~~~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姐姐身上的 波浪袖馬卡龍TEE 也是它們家的商品

image.jpg

除了內著上衣,它們家的紗裙也很厲害!!!

小Leah著 跳舞的女孩蕾絲雕花假兩件內搭*3色

Sara 著 跳舞的女孩澎澎飄紗假兩件內搭*4色

image.jpg  

姊妹穿搭的紗裙部分,裡面都還有材質舒服的棉褲

(官網圖片)

image.jpg  

裙子的紗真的一點也不馬虎,材質軟又澎

image.jpg  

顏色也好粉嫩

image.jpg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Kyle哥這身帥勁的行頭

image.jpg  

先從百搭內搭衣介紹起好了~~

時尚都會拼接襯衫TEE*3色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詭異,常常出門後就熱到脫得只剩內衣

人客們來看看啊....左右圖是不是差很大!!!

(好看的內搭衣帶你上天堂啊!!!!

image.jpg  

這件上衣CP值真的太高,單穿就很好看!!

image.jpg  

也可以搭配一些快不能穿or過短的上衣

image.jpg   

韓風男孩look---搭上普通的T桖,露出內搭下擺,就可以穿上legging

image.jpg  

然後這件 細紋棉麻長褲 也要特別介紹一下

image.jpg   

材質像是軟的西裝布料,材質軟,但穿起來卻很挺

image.jpg

image.jpg  

鬆緊褲頭,更方便穿脫

(適合胖胖的小肚男XD

image.jpg  

還有這件毛衣我也超喜歡的~~ 個性開岔小熊毛衣 

它的材質很像綿羊的QQ毛,摸起來就很舒服

image.jpg  

oversize的肩線,讓整件衣服更添加設計感

image.jpg  

其實這是中性款,官網女孩兒穿搭也好看~

image.jpg  

哥,穿的不是外套...是時尚!!!!

image.jpg  

最後來一張小公主+嘻哈小帥哥的合照~

image.jpg  

一邊打文章一邊用官網連結,方便大家購買點閱

發現好多款衣服都在特惠中!

大家趕快手刀去搶購!!!!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啊!!!(上下呼應一下...哈哈哈XD

古錐童裝官網 http://www.gochui.com/

古錐童裝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chuikid/?fref=ts

古錐童裝-Gochui 合作穿搭邀約文)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文章標籤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推薦大家一款優質的書包品牌 Tiger Family

image.jpg  

進入正題之前,先來聊一聊到底要不要幫小孩背書包這件事吧~~

還沒生小孩的時候,看到大人(不管是阿公.阿嬤.爸爸或媽媽..)幫小孩提書包..拿外套..外加便當袋..還有補習用的課才藝背包..,整個人就活像個"人體衣架",我就默默的在心中自許..以後千萬不要變成這種人....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書包對她來說太重了][她已經這麼矮了,再被書包壓著只會更矮小]...[書包對大人來說很輕很小,幫她背一下無妨]....種種原因,我曾經就是一個人體衣架+女僕><''

常常揹著書包,拿著外套.提著便當袋,還要空著一隻手牽她,常覺得整個人好狼狽

直到某個禮拜,小Leah姐姐的導師做導護,看我每天帶她上.下課都幫她揹書包,有一天她終於忍不住的跟我分享,書包可以讓她自己揹囉~,因為她已經長大了...

「已經一年級了,很多事情他們自己都可以做得很好,只是大人們捨不得,也捨不得放手」--->其實老師講得很婉轉+有點落落長,精簡後的意思大概就是這樣XDD

從那天開始,我就讓她自己揹書包...一邊也開始找尋適合小孩的書包..

我的首要條件是書包本身要輕巧,小孩感覺舒適....然後..要""美""(哈哈哈哈...好膚淺喔我!!!

適合小Leah身高這款書包的顏色圖樣都好夢幻,我跟我女兒又陷入了選款障礙...

最後選擇這款小貴族超輕量護脊書包-蝴蝶花園

image.jpg   

之前我真的都不知道,現在小朋友的書包還有分年級..身高...(上一個書包是幼兒園畢業禮物

小Leah身高大約118cm,這款書包適用110cm~125cm/一~二年級

小貴族系列

不只有女孩兒喜歡的圖樣/花色,也有男孩適用的....

image.jpg   

Kyle看到這一系列的書包,就一直問說他哪時候可以去上課?他可不可以買足球的那一個....

(我猜他可能沒看清楚中間那款是賽車的.....

image.jpg  

這款書包真的很輕盈,重量才730g

除了輕巧,"3D立體透氣軟墊"的設計也是非常吸引人,除了"護脊",也更加"透氣舒適"

image.jpg  

加上的"S型釋壓背帶",更獲得德國骨科權威推薦

(跟傳統書包比一比,背後的立體軟墊.背帶厚度,就可以想像小孩揹起來會有多大不同的感受)

image.jpg  

書包的材質皆不含重金屬.塑化劑.甲醛,也通過德國萊茵測試--跌落測試.背帶測試.鎖扣測試.防水測試...

除了以上的安全疑慮問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小孩揹起來的舒適度!!

她揹上之後整個一直跳上跳下,說好輕盈.揹起來很舒服.很軟...

image.jpg   

接下來是書包細節的部分,我跟我女兒都是外貿協會來的~XDD

我覺得廠商好抓得住小女孩的心喔!每款的顏色都做得好粉嫩,圖樣也很精緻..

image.jpg  

近拍蝴蝶圖樣上的水鑽

image.jpg  

超可愛的鉛筆造型拉頭

image.jpg  

兩側的貼心織帶設計(拉拉鏈時會更加順手

image.jpg  

可愛的立體小吊飾

(後來這個地方她加掛了我們母女的小照片

image.jpg  

大開口+大容量內袋

image.jpg  

內側的鬆緊固定帶也是很值得一說的設計

image.jpg  

不會讓書本東倒西歪,也可以固定鉛筆盒或是水壺

 image.jpg  

書包前面有個小收納夾層,用來放一些小東西(面紙/口罩/牙線/學生證...

image.jpg  

書包兩側有鬆緊帶+魔鬼氈設計的收納袋

image.jpg  

如果比較大的水壺,也可以把魔鬼氈的部分往裡面塞,再放入水壺,就不會有高度問題囉~~

image.jpg  

還有,,很重要,是非常貼心的一項設計,"360度全面反光",讓夜間行駛在馬路上的小朋友更加安全

背面

image.jpg

正面

image.jpg  

image.jpg

側面

image.jpg    

最後我覺得啊!讓小孩子自己揹書包這件事情,是可以培養小孩獨立自主.對自己負責的一件事

但是先決條件是,一定要有一個不會妨礙小孩成長的好書包

就像我前面說的,一開始會幫她拿書包,單純怕她會造成身體負擔(長不高.脊椎側彎...等等

但有了這個書包之後,從此上下課我都讓她自己揹書包(PS..老師有交代..不是我偷懶喔...

可以承受這樣的重量,她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而且我也不擔心會影響她的發育

這雖然只是一小步,卻是一個好的開始

以上是我們體驗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的感想跟大家分享喔!!!

好康優惠
現在只要在Tiger Family官網購買書包
 
於結帳時輸入優惠碼: kyle200,就可以現折$200喔!

使用期限1/16~1/20,限時4天要趕快喔~~
 

Tiger Family 官網 http://www.tigerfamily.com.tw/

Tiger Family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familyofficial/?fref=ts

**Tiger Family 邀約分享文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文章標籤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