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媽媽界裡很火紅的 喜舖CiPU 親子包.媽媽包

喜舖CiPU為台灣自創設計品牌,也是亞太市占率第一超輕量媽媽包,現在已經拓展到國際市場~(台灣之光啊
 

不知道媽媽們對於挑選媽媽包最在意的是什麼~容量?耐操?實用?,其實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其次...~

官網這段話讓人印象深刻>>>喜舖以照顧媽媽及尊重環境的友善態度,將溫暖善良的正面能量傳遞到每個家庭,讓育兒時光不只美好.更能輕鬆順心~快樂的媽媽,讓生活更快樂! 

我覺得喜舖CiPU會受到普羅大眾媽媽們喜愛最大的原因,除了內容量真的很大很實用,就是在款式.花色上面一直不斷創新

就算是裝小孩尿布.水壺.奶粉.換洗衣物...的媽媽包,也可以背的很美很優雅,當媽媽也要飛炫啊! 

馬麻我在挑選款式的時候真的是遇到很大的瓶頸...每個花色怎麼都這麼美啊~~~

先前本來是預想我和小姐姐背同樣的花色,幫雙寶選另外一個花色

一個是跟屁蟲,一個學人精,他們倆都想跟小姐姐一樣

結果...就促成這個畫面~~~

image.jpg   

馬麻千挑萬選,最後選擇這個-->ECO彩虹印地安

很吸引我的原因就是第一眼看到官網那對小姐弟的穿搭,配上這款後背包,整個很亮眼.很可愛,而且讓人覺得很舒服.. 

花色是有帶點民俗風,加上幾何圖騰還有鮮豔的色彩,搭配上空氣感的設計,就算是親子款的媽媽包,也一定要很時尚啊(撥髮~~
 

但挑選的過程,又有一點擔心,這麼亮的花色,如果冬天或是深色的衣服會不會不好搭!!?(畢竟這是要背去拜年.裝紅包用的~

搭配了之後,我反而覺得深色的衣服更能襯托出背包鮮豔的色彩耶~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雙寶的背包是這個尺寸-->Baby B-Bag 2.0(ECO彩虹印地安)

這個尺寸適合1~3歲的小朋友,可以帶自己的水壺.小點心.還可以帶一些小玩具(Kyle都一定要帶幾台玩具車,妹妹每次出門則一定要帶著小花布偶(巧虎的妹妹XD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小姐姐背的是這個尺寸-->Baby Plus B-Bag 2.0(ECO彩虹印地安)

這個尺寸建議3-6歲的小童(110cm-130cm),容量很足夠,除了可以裝的下必備的用品當外出包,還可以當成書包使用~

另外,很重要的!!ECO系列,為台灣首創再生織品媽媽包,全包體使用100%寶特瓶回收紗,可減少15~24支寶特瓶及避免大量能源耗損,通過GRS 全球性回收再生標準驗證,並獲得台灣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

布料的生產與製成均通過Bluesign、Oeko-Tex認證,符合歐盟法規REACH的檢測,皆不含重金屬等有毒物質。

(當媽媽後腦波真的變很弱,只要看到....認證....無毒.....就很容易手滑,畢竟小孩的皮膚比較敏感~背包也算貼身物品啊~

 

最後要分享一些親子照還有媽媽的假掰獨照~希望大家可以有耐心的把文章看完喔!敗偷~敗偷~~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我跟三寶巴拔背的是同一咖-->Mini CT-Bag 2.0(ECO彩虹印地安)

我覺得這個背包的尺寸很適合女生,有點帥氣的大小,帶三個小孩出遊也很足夠,但讓我很意外的是也很適合高大的巴拔耶!

而且願意幫老婆拿包包的男生是不是太帥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親子包穿搭~希望大家喜歡喔!!

(此為喜舖CiPU邀約分享文)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arrow
arrow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