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這張濕背秀的照片嗎??!!! 

image.jpg  

暑假期間去戶外泳池拍攝某品牌手機的網路影片,三寶整個玩的超high!完全不想離開水!!一直到更衣室梳洗才發現已經曬傷!!!!(驚!!!

我要再澄清一次,,我真的有幫他們擦防曬乳!!!而且防曬係數高達SPF30+,是在兒童藥局開架式購入的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很討厭擦防曬油油黏黏的感覺,所以就算有準備,平時也很少幫小朋友擦

一直到看到小Leah曬傷的背,才驚覺好的防曬乳液對皮膚有多重要,尤其是小孩吹彈可破的肌膚,更要用心的愛護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清潔.保養品牌MooGoo慕爾果

MooGoo慕爾果來自澳洲,產品全程由澳洲製作.生產.包裝,添加珍貴的澳洲初乳,可修護受損肌膚,絕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酒精及對人體有害的礦物油,天然又安心

產品.成分皆通過歐盟認證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是以可食性成份製造寶寶口慾期也不用擔心

上面這段話是在官網抄來的(哈),當初看到簡介..也覺得真的有這麼神嘛!!!?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很神!以下是我這一個多月來體驗的結果分享~~~

這次除了防曬乳還有乾潔手液和草莓甜心護唇膏(外加"初乳滋養霜"的試用商品)

image.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款神奇防曬乳

天然保濕防曬乳 200g

image  

第一眼,因為"保濕"兩個字深深吸引我!以前年輕的時候只想著要美白,誰管有沒有保濕成分啊!!

後來隨著年紀越大,才慢慢發現,保濕才是王道..皮膚看起來水嫩.飽滿,就會更年輕

而且為什麼說它很神奇呢!!?成分都是天然的又如何能防曬呢???

特別上網估勾了一下,因為含有"天然氧化鋅",這個成分可以有效阻當紫外線!!

而且它是我用過最清爽.無負擔的防曬乳!!

現在只要三寶出門前,我都一定會要他們從頭到腳,只要是露出來曬得到太陽的地方就會擦上防曬

image.jpg  

它是以初乳滋養霜為基底,因為成分完全天然不刺激,塗抹在臉上也非常安心~~

(這小子會不會太享受XDDD

image.jpg  

還有一點很重要...竟然有防曬乳可以不需要特別清潔.卸除的!!(在這之前我真的是沒有聽說過啊~~~

image.jpg  

我很懶的擦防曬乳其中很大的原因之一...就是要卸妝,每天晚上搞定三個小孩就跟在打仗一樣,根本沒辦法再好好的打理自己(都是隨便用一用就累癱在床上

現在每天要出門前,我也會用這個保濕防曬乳來代替CC霜,它標榜就是"保養乳液般的防曬乳",感覺就是越擦皮膚越好,質地清爽不黏膩,這真的是夏天必敗的商品!!

如果長時間在戶外,一定要適時補擦適量的防曬乳以維持最好的防曬效果~~

(目中無人放閃父女檔.....> <

image.jpg image.jpg  

 天然茶樹乾式潔手露 100ml

image.jpg  

夏天腸病毒...,入秋以後就是流感高峰期,這些病毒讓人人心惶惶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非常注重清潔.衛生...

畢竟,三個小孩一起生病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常常大陣仗的一次要帶三個小朋友去廁所洗手,真的也很累人

真心的覺得發明乾洗手的那些人好偉大啊!

一般市售的乾洗手液都是用藉由酒精殺死細菌,後來發現長期使用酒精而產生的肌膚問題,如刺激性、乾燥不適或皮膚粗糙,甚至會有過敏情形...

因為這樣,MooGoo用了兩年的時間,研發不含酒精,以蘆薈及天然維生素E為保濕基礎,可以殺菌又可以同時保護肌膚

這小小的尺寸,攜帶方便,現在是我隨身的物品之一,不管是去餐廳還是戶外活動,反正多洗手一定是有益無害的

image.jpg  

如果附近的廁所乾淨,又很人性化..(有兒童專用洗手檯或是板凳可以讓小朋友使用)

我會先請他們去把手洗乾淨再使用天然乾洗手液

image.jpg  

image.jpg  

隨然很偷ㄗㄟˇ..但是我很怕餐廳的兒童餐椅,個人覺得他是病毒的集聚地

所以我也會使用潔手液擠在紙巾上,擦拭一下餐桌的部分..

image.jpg  

在戶外玩耍吃東西前,一定也要乾洗手一下,有了這罐真的輕鬆許多而且很安心啊~~~(撒花

 image.jpg  

它雖然沒有酒精成分,但可以有效殺死99.99%的細菌,而且味道不刺激

成分是以白千層(澳洲茶樹)為主要抗菌成分,聞起來味道較重有茶葉香氣,具有清潔、抗黴菌、殺菌消毒的功能;

也有抗敏、抗炎及促進傷口癒合的能力,安全無虞,有「自然界的殺菌劑」之稱。

澳洲是白千層(茶樹)的最大產地,在當地土著的歷史上也佔有極重要的位置

image.jpg  

真的攜帶方便,一路都是這個小妞幫我提的~~~啾

image.jpg  

草莓甜心護唇膏  5g

image

會選擇這個商品,純粹就是小Leah真的很愛漂亮,三不兩時一直問我她什麼時候....幾歲可以擦口紅...

我想,這應該可以暫時滿足她的愛美的慾望

image.jpg  

市售大多數品牌護唇膏是使用天然色素(從昆蟲中提取的紅色)

MooGoo在研究中發現,甜菜根萃取物顏色更自然也更天然,然後使用天然野草莓的香味取代人工香精

擦上之後除了滋潤保濕,還有淡淡的潤色,而且還有草莓香呢~小Leah真的愛不釋手

image.jpg  

 初乳滋養霜 270g

image  

初乳滋養霜是100%植物油製造

請容許我浮誇的給它取個名子"神奇萬用乳液"

有生過小孩.餵過母乳的媽媽就知道初乳的營養價值有多高

請看這裡初乳為母牛分娩72小時內分泌的初乳,初乳中含有7種以上的生長因子(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 、表皮生長因子)研究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修護

其實雙寶已經戒尿布好一陣子了,但我發現最近妹妹很容易尿床,所以晚上就會特別穿上尿布褲

不知道是否太不透氣,有一天洗澡後發現她紅屁股好嚴重,而且她一直說好養

於是,我幫她擦了初乳滋養霜

(心想,隔天應該需要去皮膚科報到一下...)

image.jpg   

結果,隔天一早再觀察,發現改善很多

image.jpg   

這是第三天的狀況...是不是太神奇了!!!

image.jpg   

姐姐的左眼皮有輕微濕疹

我用過很多乳液都沒有用,有些反而更嚴重,到最後都一定要用醫生開的類固醇藥膏才可以治癒

但過一陣子就會復發,,醫生說也沒有別的辦法,就是復發再擦藥這樣

image.jpg  

因為屁股事件,我對"初乳滋養霜"信心倍增

於是每天晚上我也會在姐姐的眼皮上面輕輕的擦上一層薄薄的乳液

結果也不藥而癒!!!

現在也會當作保養每天幫她塗抹~~

image.jpg   

除了比較乾裂的地方可以修護,我也會在洗完澡幫三寶在手肘跟膝蓋塗抹上滋養霜當作保養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已經推薦給好多親朋好友囉~~~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大家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它們的神奇啊!!!

 

送禮物時間

現在大家有機會可以體驗這個天然的護膚商品

參加三步驟

1 粉絲專頁貼文按讚+公開分享(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2 加入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以及 MooGoo粉絲團 (缺一不可喔!!)

3 粉絲專頁po文底下留言最想體驗(天然茶樹乾式潔手露100ml/天然保濕防曬乳SPF15 200g/草莓甜心護唇膏)三擇一,並寫出原因(不可以拷貝別人的啊~~~

即日起~到9/9(五)晚上10:00,9/10(六)就會抽出三位朋友即可獲得自己想體驗的正品商品一份喔!!!

 

官網 http://moogoo.meepshop.com/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gootaiwan

MooGoo慕爾果X 三寶邀約文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arrow
arrow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