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都發現我們夫妻倆拍的廣告

好多網友也傳私訊來訊問到底是不是我們~

沒錯喔!是我們全家人的廣告初體驗!!

現在巴拔在公司,同事們都會開玩笑的要他簽名,或是噘嘴給他擦嘴巴

其實部落格開張的最主要原因是想要更詳細的記錄我們全家人的生活點滴

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我們全家人一起拍廣告的過程,還有看到成品時的心情


到了開拍的當天,我們都還不知道是什麼產品的廣告

只有大概知道是巴拔會需要做菜給我們吃...

三個小朋友要為巴拔做的菜打分數,三寶才是主角

當天到了現場,我就被帶到最裡面的化妝間

梳妝打扮好之後..出來就被要求需要大口的吃義大利麵

巴拔說有一盤是他剛剛現做的,要我猜猜看是哪一盤

吃了滿嘴,巴拔竟然突然拿衛生紙要幫我擦嘴吧!

我心裡的os..幹嘛要刻意這樣,,在鏡頭前有需要這麼做作嗎!!?

當導演一直強調衛生紙,我才知道,原來我被整了..

害我吃得這麼認真,滿嘴都是...

接著是小朋友上場,他們只需要認真的吃東西,幫對方把嘴巴擦乾淨


當我看到成品時,第一個感覺...馬麻的魚尾紋也太深了吧

當天晚上,我和巴拔一起觀賞,看完以後他竟然摟著我的肩

他說:六年了,,辛苦了(其實今年已經邁入結婚八周年,他永遠記不住耶...)

這是送給他的結婚六周年禮物~(三寶的照片組合而成的婚紗照)

image 

 

其實,看到廣告成品還滿感動+一些些些的感慨...

想當初熱戀期.新婚時期,到哪兒都會牽著我的手

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我的位置了

image  

 

結婚邁入第八年,有了小孩,尤其是有了雙寶以後..生活完全不同了

沒有自由.沒有多餘的時間打扮自己.家裡總是亂糟糟,沒有生活品質.再也不知道睡到自然醒是什麼...

後悔嗎?!!從來沒有!!!

當看到小姐姐跟弟弟妹妹玩得很開心,當她說著,有多麼愛她的弟妹

當Kyle哥哥用他臭領呆的聲音唱歌,,或很認真想要敘述某件事情的時候..

當妹妹早上眼睛一張開就對她身旁的馬麻說:愛妳..然後靠過來要妳抱她的時候~

這個時候...一切都值得了~(黑眼圈..蓬亂的頭髮...加上,滿地的玩具...馬麻真好哄啊......)

有了小孩之後,煩惱好多,怕他們吃不飽.怕他們跌倒...擔心即將上大班的小姐姐不適應.被欺負......(馬麻常常都在心裡模擬好多情境..

但小孩子給的快樂,真的無法言喻~

我常常說,看到你們三個的笑容,馬麻都不累了...

我想巴拔也是,每天有他們三個迎接他下班~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多幸福

image  

三寶讓我們家更完整,更幸福,如果巴拔能比照之前每年都至少會收到一個Tiffany當作禮物會更好(此篇重點中的重點)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