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漏到我們去日本迪士尼的發文!?因為怕沒辦法兼顧,所以把妹妹託給同行外公.外婆幫忙照顧..

Leah因為妹妹沒辦法一起去,因此還淚灑地鐵站(其實我們還沒出發,她在飯店就已經哭過一輪了…)

妹妹..一頭霧水....

image.jpg  

後來有一些網友因為妹妹沒有跟到的這件事情,到粉絲頁留言表示妹妹好可憐””馬麻偏心””父母應該要公平”…對於這些留言,本來有些在意,後來想想,大家也是出自於善意的提醒

不過,馬麻的心裡還是一直想,一定要找時間跟大家解釋一下..我也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啊!!!

自從雙寶出生以後,我真的常常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

雙寶一歲以前還未請保母,每次他們兩個一起哭鬧,我真的無助到只能自己也跟著哭

有時候在親餵母奶,小姐姐抱著我的背後入睡,但我又沒辦法抽身轉過去抱住她,妳們可以體會我有多心酸嗎??(哭...)

白天的時間也沒辦法像以前陪小Leah玩.講故事...

所以巴拔就會在下班之後盡可能一個人顧雙寶,讓我可以好好的陪伴小姐姐,只有這個時候她才能獨佔馬麻一下下....

我也不停的灌輸她,雙寶是為了陪她才到馬麻肚子裡來的,而且為了讓她有參與感,常請她幫忙用奶瓶餵弟弟妹妹喝水或是請她幫忙拿紗布巾.奶嘴...,也要不停的稱讚她是最棒的姐姐!事實上,在我心目中也是

有一次阿婆開玩笑的說要把弟弟抱回家去,結果她也哭成淚人兒..鼻涕眼淚一起來..只能說她真的很愛她的弟弟妹妹啊~

(這時候的小姐姐才3Y3M/雙寶5M)

image.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小姐姐很懂事,但是她的懂事更讓人覺得很心疼!

在雙寶出生以後,不只是我努力的扮演好三寶媽的腳色,她也被迫學習當個姐姐,要無條件接受跟第二胎來分享馬麻的愛(更慘的是還一次來兩個XD)

也因為是老大的關係,被寄予更多的期待...

應該要學著自己睡覺.自己看書.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飯...

也應該是我產後憂鬱症作祟,記得好多次我都在她入睡後抱著她流眼淚..覺得好像過度要求才未滿三歲的她了..

其實出國這件事情我們想了好久,一開始是計畫我和小姐姐兩個人的旅行..一部分是想要出去放鬆一下,一部份是想讓她可以獨佔馬麻幾天

後來也是因為她一直說他會很想弟弟妹妹,(馬麻應該也會每天對著視訊痛哭吧XDD)

所以就促成了這次一家五口的第一次的國外旅行~~

日本國是個觀光勝地,幾乎每個景點都有大批的遊客,所以雙寶都需要抱著走,第二天起床就發現 我.鐵.手.了,,,,(後面七天的行程馬麻真的是ㄔㄨㄚ勒蛋....

這個時候又要稱讚一下小姐姐..因為真的很怕她走散,所以特別請她一定要拉好的我的褲頭或衣角...(是不是好讓人鼻酸...><...

image.jpg  

其實在還未出發去日本前,我跟巴拔就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帶雙寶去迪士尼這件事情

後來,幾天的行程走下來,馬麻手也廢了..加上天氣實在太熱,

這次安排去迪士尼的行程絕大部分是為了小姐姐,畢竟雙寶才2Y2M,很多東西他們不能玩

如果帶著雙寶一起同行,那結論一定是我們一家人只能一直在路邊曬太陽等看遊行或是一直坐旋轉木馬之類的遊樂設施...

而且聽說暑假的迪士尼,每個設施都要排隊一個小時以上,我覺得這對小小孩還有帶小小孩去的父母親都是一種折磨啊!!

上述的總總原因,所以只好忍著眼淚把比較好帶的妹妹託給外婆幫忙照顧一天...

我們下電車,電車要開走那一霎那,馬麻也有萬般不捨,還因此紅了眼眶..!!

還好Sara是託付給很信任的人,再這裡一定要再次感謝三寶的外公外婆,他們幫我帶Sara一整天,而且還三不五時即時通報她的現況,讓我可以安心的帶著小姐姐開心的玩~

看她吃飽睡,睡飽吃,笑得多甜啊~

image.jpg

image.jpg  

回國那天,我開玩笑的跟巴拔說:這趟整人之旅總算結束了!!(累啊~~~

原來同時帶三個小小孩出國是這麼一回事啊

雖然真的很累,不過也有很多很美的回憶~屬於我們一家人的

好難得,大家都有看鏡頭的全家福:)

image.jpg

路邊看到飲水機就一定要喝的三寶...

image.jpg

整史人的一蘭拉麵初體驗XD

(因為座位的關係,麵一上桌馬上被弟弟打翻..現在想起來好好笑!當下背後真的都著火了!哈哈)

 image.jpg  

熱到笑不出來的淺草雷門寺

image.jpg  

好美的六本木還有東京鐵塔合影

image.jpg  

 期待下次全家人的旅行喔~(≧∇≦)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arrow
arrow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