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無限感慨!我的雙寶竟然也要上小學啦!!!!...><....

除了感慨..我覺得要送他們一個有意義的禮物,慶祝他們長大囉~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麼一說....拿到新的課本,就要仔細的跟小孩一起包好書套,表示很重視以外,也代表著新的開始..

所以我決定送他們一個好用的書包,讓他們可以很開心的開啟他們小學的生活!

IMG_4881.JPG  

 因為姐姐的關係,所以我們當然也是選用我們最愛的書包品牌 Tiger Family

 IMG_4688.JPG  

之前覺得一年級的功課壓力沒這麼大,書包相對也沒這麼重,想說先暫時用幼兒園畢業送的書包,等二年級再換~

但我發現我錯了啊!因為書包品質好,可以用很久~

書包明明還很新很好用,可是現在姐姐已經到了換書包的身高,我就覺得好可惜啊!!!

所以建議家裡有小一新生而且還在猶豫的家長們可以盡快入手,然後升三or四年級(看身高而定)再換下一個階段的書包就可以使用到畢業囉!

小學者系列:適合低年級110-130cm

學院風系列:適合中高年級130-150cm

雙寶背的是--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   點我看更多款式.花色

IMG_4884.JPG  

其實小學者系列跟姐姐之前用的小貴族系列就只有差在開書包的方式,一個是拉鍊,一個是磁扣設計

一定要特別來介紹這個德國的專利磁扣設計

   

輕鬆一按一秒即開,放下自動吸上功能~

而且磁扣提供兩年保固喔!!

IMG_4672.JPG  

雖然之前的文章已經描述過,但這真的是我覺得最棒也是讓父母很安心的設計

通過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鑒定<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產品>

再加上多層次透氣泡棉網孔背墊,舒適透氣.減少悶熱

 IMG_4737.JPG  

這個"可調節胸扣設計"可以幫助更平均的分散肩膀及背部的重量

IMG_4726.JPG

好開好關,小朋友都可以輕鬆駕馭它~~

IMG_4851.JPG  

買一送二,買書包即送文具袋+鉛筆盒

IMG_4684.JPG

美勞課..畫重點..一袋搞定!!

IMG_4689.JPG  

採用通過嚴格歐盟檢測標準的優質布料,不含甲醛.塑化劑.19大重金屬等,保障孩子健康成長

除了優質布料,還有表面防潑水設計!!

質感好,顏色又好漂亮!!小女生真的都會好喜歡~~

IMG_4755.JPG  

小男生的款式也都超帥的~賽車!恐龍!變形金剛!

Kyle被這個會發亮的足球吸引..其實這就是"歐盟認證的安全反光設計"

 IMG_4712.JPG  

除了上述的優點,我們是真的親身體驗過兩年的使用者,真的好~才敢大聲!!!

不光光是質感好,我覺得機能性更讓做父母的很放心!

也推薦給那些即將上小一或是想要換書包的小朋友參考一下囉!!

希望暑假過後,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背著自己喜歡的書包,開開心心的上學去喔~~~

IMG_4904.JPG  

 以下的文章是2017年初的推薦文,使用過後覺得更值得推薦給各位,下面的文章提供給各位參考參考喔~~


 (2017.1.14)

今天推薦大家一款優質的書包品牌 Tiger Family

image.jpg  

進入正題之前,先來聊一聊到底要不要幫小孩背書包這件事吧~~

還沒生小孩的時候,看到大人(不管是阿公.阿嬤.爸爸或媽媽..)幫小孩提書包..拿外套..外加便當袋..還有補習用的課才藝背包..,整個人就活像個"人體衣架",我就默默的在心中自許..以後千萬不要變成這種人....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書包對她來說太重了][她已經這麼矮了,再被書包壓著只會更矮小]...[書包對大人來說很輕很小,幫她背一下無妨]....種種原因,我曾經就是一個人體衣架+女僕><''

常常揹著書包,拿著外套.提著便當袋,還要空著一隻手牽她,常覺得整個人好狼狽

直到某個禮拜,小Leah姐姐的導師做導護,看我每天帶她上.下課都幫她揹書包,有一天她終於忍不住的跟我分享,書包可以讓她自己揹囉~,因為她已經長大了...

「已經一年級了,很多事情他們自己都可以做得很好,只是大人們捨不得,也捨不得放手」--->其實老師講得很婉轉+有點落落長,精簡後的意思大概就是這樣XDD

從那天開始,我就讓她自己揹書包...一邊也開始找尋適合小孩的書包..

我的首要條件是書包本身要輕巧,小孩感覺舒適....然後..要""美""(哈哈哈哈...好膚淺喔我!!!

適合小Leah身高這款書包的顏色圖樣都好夢幻,我跟我女兒又陷入了選款障礙...

最後選擇這款小貴族超輕量護脊書包-蝴蝶花園

image.jpg   

之前我真的都不知道,現在小朋友的書包還有分年級..身高...(上一個書包是幼兒園畢業禮物

小Leah身高大約118cm,這款書包適用110cm~125cm/一~二年級

小貴族系列

不只有女孩兒喜歡的圖樣/花色,也有男孩適用的....

image.jpg   

Kyle看到這一系列的書包,就一直問說他哪時候可以去上課?他可不可以買足球的那一個....

(我猜他可能沒看清楚中間那款是賽車的.....

image.jpg  

這款書包真的很輕盈,重量才730g

除了輕巧,"3D立體透氣軟墊"的設計也是非常吸引人,除了"護脊",也更加"透氣舒適"

image.jpg  

加上的"S型釋壓背帶",更獲得德國骨科權威推薦

(跟傳統書包比一比,背後的立體軟墊.背帶厚度,就可以想像小孩揹起來會有多大不同的感受)

image.jpg  

書包的材質皆不含重金屬.塑化劑.甲醛,也通過德國萊茵測試--跌落測試.背帶測試.鎖扣測試.防水測試...

除了以上的安全疑慮問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小孩揹起來的舒適度!!

她揹上之後整個一直跳上跳下,說好輕盈.揹起來很舒服.很軟...

image.jpg   

接下來是書包細節的部分,我跟我女兒都是外貿協會來的~XDD

我覺得廠商好抓得住小女孩的心喔!每款的顏色都做得好粉嫩,圖樣也很精緻..

image.jpg  

近拍蝴蝶圖樣上的水鑽

image.jpg  

超可愛的鉛筆造型拉頭

image.jpg  

兩側的貼心織帶設計(拉拉鏈時會更加順手

image.jpg  

可愛的立體小吊飾

(後來這個地方她加掛了我們母女的小照片

image.jpg  

大開口+大容量內袋

image.jpg  

內側的鬆緊固定帶也是很值得一說的設計

image.jpg  

不會讓書本東倒西歪,也可以固定鉛筆盒或是水壺

 image.jpg  

書包前面有個小收納夾層,用來放一些小東西(面紙/口罩/牙線/學生證...

image.jpg  

書包兩側有鬆緊帶+魔鬼氈設計的收納袋

image.jpg  

如果比較大的水壺,也可以把魔鬼氈的部分往裡面塞,再放入水壺,就不會有高度問題囉~~

image.jpg  

還有,,很重要,是非常貼心的一項設計,"360度全面反光",讓夜間行駛在馬路上的小朋友更加安全

背面

image.jpg

正面

image.jpg  

image.jpg

側面

image.jpg    

最後我覺得啊!讓小孩子自己揹書包這件事情,是可以培養小孩獨立自主.對自己負責的一件事

但是先決條件是,一定要有一個不會妨礙小孩成長的好書包

就像我前面說的,一開始會幫她拿書包,單純怕她會造成身體負擔(長不高.脊椎側彎...等等

但有了這個書包之後,從此上下課我都讓她自己揹書包(PS..老師有交代..不是我偷懶喔...

可以承受這樣的重量,她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而且我也不擔心會影響她的發育

這雖然只是一小步,卻是一個好的開始

以上是我們體驗 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的感想跟大家分享喔!!!

 

Tiger Family 官網

Tiger Family 粉絲專頁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arrow
arrow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