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快到讓人害怕耶,這小妞五歲了....好感傷;_;

1~4歲慶生的片段還歷歷在目...好像昨天的事啊!!!

image.jpg  

每年都是家人陪她慶生,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多了兩個小小人一直在旁邊鬧場

雙寶搶著吹蠟燭!小Leah一直失控的大叫:到底是誰生日啊!!!

image.jpg  

今年生日小姐姐竟然提出想要自己做生日蛋糕的要求!!?

馬麻除了手不是很巧,又有兩個小搗蛋,所以真的很難實現她的願望!!

但我想到另一個辦法~讓她自己DIY裝飾蛋糕

我訂蛋糕時,特別跟蛋糕師傅要求我的蛋糕只要有奶油

其它的隨蛋糕附給我(有兩個草莓,半個水蜜桃,還有一條香蕉)

另外我只簡單的準備蔓越莓乾,讓雙寶也有參與感

image.jpg

他們就負責把東西全部往上面灑...

image.jpg

最後再把水蜜桃切片圍在蛋糕上面

image.jpg

完成了!!這樣就滿足了小姐姐的心願啦~~

image.jpg  

等不及的雙寶~哈哈

image.jpg

看看她吃得多開心啊:)

image.jpg  


給我最愛的小Leah姐姐:

妳五歲了耶,長大了,是個大女孩了

今年也要開始讀書了(crying...

五年了,馬麻永遠記得,第一次把妳抱在懷裡的感動

image.jpg

兩年前妳當姐姐了~

當姐姐,要學習的事情很多,"分享"是最難的課題

還記得當時還在親餵母奶,妳總是抱著我的背後入睡

每次看到妳熟睡的臉龐,總覺得很捨不得

但妳總是很懂事,很貼心

看到你們現在相親相愛的模樣

當媽的我真的覺得無比的欣慰

妳真得很棒.也是最襯職的小姐姐

只要妳不棄嫌,馬麻會永遠這樣幫妳慶生

盡可能的達成妳的心願

馬麻最乖最棒的的小公主~生日快樂~love u

image.jpg  

 


我們的粉絲專頁 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